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仨人的生活


不知不觉,我过着仨人的世界里.
怎么这么说?

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真的好奇妙......

 我阿公去世时,我才八岁.

八岁以前,我和弟以及阿公阿嬷一起生活.
爸妈都忙着工作.

八岁以后,只剩我和弟及阿嬷呆在家.
三个人的生活开始了!

不,我应该说,我一岁时就开始了.
原因是阿嬷,我和弟共睡在同一间房.

小学的生活,我还是过着仨个人的.
婷和雯算是对我最好的朋友.
他们算是我的好朋友.

算是?
当你问起我小学生涯是怎样的呢?
我会告诉你: 不好过.

可能是因为那时候的我长肥肥胖胖地,
很少人会和我交朋友.
看吧!以貌取人的行为出现啦!

不好意思!我离题了.
婷算是我的好朋友?
还好啦,对他的印象不是很深刻.

至于雯呢?
他是位早熟的女生.
他也是位聪明的女生.

其实,我真的感觉不到他们真的当我是要好的朋友.



上了中学,我变开朗多了.
自然朋友也多了.

中一时,我还是维持仨人的生活--盈和慈
我也不知为何慈是仨人中的一位.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后,
我和盈的友谊受损了.
渐渐的,变hello bye 朋友!

我的生命中,出现了珊.
他是慈的要好朋友.
我早就认识他了.
在那小小的生活圈子里,
他与盈之间的"恩恩怨怨"
让他成为仨人组新成员.

别误会,不是他导致盈的离开.

还没升高中前,我与慈同班
直到升了高中,我与珊同班.

老实说,我并不知道好朋友的定义.
同学们都任为他们两是我的好朋友.

直到现在,我们的友谊维持不变.
我终于明白好朋友的定义.

中五时,我也有两位比较要好巫裔朋友.
在一次,仨人世界的出现.

我另一位知心友,珍.
他也有自己仨人的生活.
燕和妤是他的成员.

敏,丽与敏 是另一组的仨人圈
也不忘婷,玲及仪这组合.




上了大学,修着大学先修班是,
认识了心和儿

心修读工商管理.
我和儿修读会计.


刚来到这死地方念书,
树与嘉是我要好的同乡.


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生活,
仨人世界保持不变.

我拥有两位对我很好的同屋友,音和鱼.
(应该说: 金与鱼 =金鱼)

我很不舍得 他们的离开.
早我两年毕业,留下我一人在这.

音比鱼早离开,
我真的有点不习惯我和鱼的俩人生活.

桐和廷是我在着陌生环境下的邻居,
我永远不回忘记你们带给我的娱乐.

音,鱼,桐和廷在我的大学宿舍生活里添加了色彩.
对着你们,我的脸上总是挂着月牙弯.


音和廷是大学同班同学.
他们班上只有九人.
怎样分组做报告呢?
当然是三人形成一组!

鱼和桐也是大学同班同学
还记得有一次,
鱼和桐正在讨论功课上的问题时,
我,音及廷正在认真的解决着IQ问题.

我门仨人组的关系更上一层楼
当我发现到我们都算是羽球迷.
羽球迷仨人组的出现!

而无聊仨人组出现于音,廷和鱼的身上.


我们仨人在不同的地方,
观看,"观听","观读" 羽球赛事.

*"观听":网络线路不顺畅的关系,我只能听.
*"观读": 廷会在网上聊天室里报告羽球赛事让音知道.




我的仨人生活应该是这么多...
人生中,真的好多"三"

正在读着部落的你,是否想起你们的仨人世界呢?










3 comments:

waishee said...

“中一时,我还是维持仨人的生活--盈和慈
我也不知为何慈是仨人中的一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在里面。哈哈。

ly said...

为什么我,音和廷是无聊3人组呢?lol

thoughts said...

因为你和kenny是无聊的讲师.
都在说废话...
你们的好学生,tadahhhh:金音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