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感。恩》后篇


这一篇部落
应该会很好笑

当友人们
阅读了《感。恩》
他们的回应是

你都没说到爱情?
为什么?

我感恩
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包括家庭,朋友,学业,健康

未来的
事业,成就。。。

爱情呢?


好!问得好!
给个掌声你们!

爱情
对我来说
是很模糊的一样东西

虽然
我没恩那么厉害
能看见未来的八年内的自己

我能看见三到四年
模糊的未来

爱情
模糊的程度
模糊到我看不见

越来越多
亲朋戚友
见到我会问我两个问题

1.       你毕业了?
2.       有了男朋友吗?

他们往往会在第二道问题上
不断的加问题


例如:
有了男朋友吗?
没有

别怕羞
真的没有

明明就有
。。。。

有了男朋友吗?


同学?念什么的?
和我一样

所以我是要答有吗?!
说有,这话题就能暂时搁置一边


因为这听起来简单答上去尴尬的问题
速战速决好

新年的其中一天
大多朋友都不得空
那一天
只有我,慈与婷

短短的两小时
我发现到
大多女子
其实对男朋友没什么要求

从他们两的身上得知
感觉第一
其余第二

没有感觉
就是没机会

可是
我看见的
没感觉还是有机会

理智与爱情
大多女子
都是爱情走先

而我就是那少数的
目前为止,我是

许多女生
有了爱情没了理智

我的朋友当中
就有几位是这样的

当然
我不是理智到
没有感觉也能在一起

那叫做交易
那不叫做理智
那是现实


我所谓的理智就像

明知那男生是不认真
干嘛还要和他一起?
有些女生甚至要生要死的
一哭二闹三上吊?有用吗?

无可否认
到了一个年龄
女生是想恋爱的

但如果
你真的没感觉
就为了你满足你的渴望
而接受那男生吗?

那女生会渐渐的喜欢上那男生

他们可以是一对很恩爱的情侣

可是
他们的开始就不是那所谓的爱情
因为只有一个人在经营


这一切
不同的人
不同的看法

所谓大男人的男生
觉得女生没了另一半
就像没了灵魂

不一定

或许
二十年前是
可是现在

二十一世纪的女生
再也不像以前的那样
慈说
她姐姐说
我必定是女强人

或许是
也或许不是


以上的情况
也可以用在男生身上


许多男生
在这二十一世纪里
在爱情里也成为了
牺牲品
受害者


“我有东西要告诉你”慈说
“你闪婚了吗?”我说

我们老是这样子

但在现实生活当中
我不觉得我们会

或许
有一天
我突然宣布
我要订婚

比起闪婚
那还想话一点


许多亲戚
都觉得
我是时候谈恋爱了

他们正在担心我

那我是否要因为
他们的压力
就跟其中一位追求着在一起?

不管怎样
谢谢大家的关心

希望
我生命中
爱情那一章不是空白的




这部落
不太表任何人
纯粹是个人立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