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寂寞


我相信,大家都寂寞过.


我认为寂寞可以分成几个层次.

二零一一年 一月 十七日
新学期开始了.
大学第二年的我,应该适应"死城"的生活.


应该.........
但我还是老样子.
带着烦恼以及忧愁回到来.

鱼儿和金音还没离开时,
我至少可以向他们说出我的烦恼.
现在???墙壁是我唯一诉苦的对象.

夜晚,我的朋友,寂寞,远到而来,拜访我.
静静的环境,我突然觉得很空.
这种寂寞,我把它称为第三级寂寞,是最高的一级.


睡不着的我,脑筋便开始转动了.
想起我朋友对我说的一句话:
"当你老了,没家庭,你会很闷,很寂寞的,就像我的阿姨那样."
我的回应:"找一些活动做,时间就很快的过去了!"

我想收回那翻话.
问题出在,如果没有任何活动能让你参加,没任何东西能做,寂寞就会出现.

假期时,我感到闷,趟在床上和我婆婆聊天,我都感到快乐.
闷伯伯和寂寞小姐是不会出现的.


我一天一天的长大......
婆婆,爸爸,妈妈一天一天的老化着....

终有一天,会剩我一个人.

每一天
工作,回家,工作,回家.....
很没有目标.


"找一个伴侣咯" 朋友说.
难道为了但心寂寞小姐的出现而随便喜欢一个人吗??
我不会..而我有一位朋友,她会.





来到寂寞边界,你会怎样?
还是你会选择寂寞寂寞就好?

认识我的人应该会说:"你想太多了啦"
朋友们,我是我.
不会因为任何原因而改变我的"想太多习惯"
在此停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