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小时候
总是有目标
有梦想



长大后
目标与梦想
变得很模糊

往往
你会问自己
“我到底要什么”

一直知道
这个问题的存在

确没认真的去想它

身为学生
至少
我知道
目标:毕业

工作呢?

正处于
还没毕业和
即将毕业的
这段期间里

感觉很奇怪

无可否认
我期待毕业的那一天
确又觉得内心
还没真正的准备好

出席了实习的面试后
才发现
我喜欢的那一行
给新人的机会不多

的到了那一个机会踏入那一行
我确因为公司的环境
有意思要推掉他们的邀请


友人说
不妨去试试别的工作
凡是没有绝对

我知道
可是我就是这样

你看到你的未来吗?
朋友, 是时候想想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