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这些事



=O


你一个
我一个

这送你
虽然你现在得不到
再过几天吧!

谢谢弟
带给我的一切的回忆

要走了
要到玻璃市去念书了

回想起
一起长大的时光
真的很快


小时候
常吵架

“你,只有一个弟弟。
你只有一个姐姐。
打阿,打死他”
老爸用很大的语气说。

我只有那么一个弟弟

说不疼他,
是假的。

"你很疼你弟弟, 
不见我哥哥疼我"
 珊说。

"对啊,每次都买东西给他"
慈说。


珊,
我要有哥哥
都没有

"难到, 你不疼你弟弟吗?" 
我问慈。


弟弟被欺负
姐姐一定会站出来

"我要找那混蛋出来"

另一位
好姐姐
恩说的
。。。

"你有在听吗?"
 我说。

"有"  弟说。

明明就没有

"我说了什么?"
我问

"。。。。。"
你看!就知道你答不出

人家
一心想分享
你却这个样子

到头来好像我的错

"我又没说要听,
是你一直在讲"

还跟我理直气壮。。
T.T

不过
听起来
还蛮有道理!

"这些事, 只有siblings才能做"
慈说

对啊

慈会无缘无故
打他弟弟

没有她这样变态

我只是
摇他

(^_^)

这些事, 只有siblings才能做


小时候
都在闹

长大了
却在论

是辩论的论


"来, debate"

不管是芝麻绿豆
国家大事
都能辩一餐

。。。

"你们几岁了?还看卡通"
老妈说。

我们会坐在一起
看卡通

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卡通
是有意义的


"你们几岁了, 还玩游戏机"
老妈说。

我们会一起玩电玩

"要笑死别人, 这么大了还这样"
老妈说。

我知道
为什么你会说这么多

因为我们占领了电视机
-哈哈哈-

。。。

"你知道吗?"
弟问。

"什么?"
我很认真的在听。

"你痩下来都是因为我"
弟说。

"。。。。"

"如果不是每天叫你肥婆,
你就不会痩"


哪来的道理?!

这些事, 只有siblings才能做



"拿我水罐来"
我说

坐靠近桌子的
一定被叫传东西

"说please"
弟说

"please"
我说

他还是不拿给我
直到我说:

"拿我水罐来, PLEASE~"

这些事, 只有siblings才能做


“你的部落好像在说人生道理”
弟说。

“不好看吗?”

“不怎么。。但是还蛮不错的”

你到底是怎样阿?!

这些事, 只有siblings才能做


"你几时回来?"
弟问。

"你要约我哦?"

"是"

"对不起,有约了"
我说。

"怎么都约别人"


最近
我一直烦弟

要他陪我去
爬山

对他来说
我的"烦功"第一。

"看下先" 
弟说。

什么看下先

"Please , please ,please,Ok?
约了你" 我说。

这些事, 只有siblings才能做


在电话里
没什么跟他聊

因为他都是这样回答的:
"嗯"
"哦"
"阿"

我不爽!


"你就不能回答好好来吗?"

"嗯" 
=.=

这些事, 只有siblings才能做



是个好弟弟

当我要他的帮忙
他都会帮

*虽然碎碎念 : 你怎么这么麻烦*


其实
他长大了好久
只是我没发现

他走了以后
再也不能像以前 那样了

我工作
他念书

超少机会能呆在一起了

我敢大声说
弟比起跟他同年的来得更成熟

真的想象不到
他有了女友会是怎样的
(哈哈)




因为一件事
我内疚了很久

对不起
委屈你了

我能做的
就是站在你身旁
永远支持你


手表送你
珍惜时间
做该做的
*请假装没读到这部落*

愿你前程光明
事事顺利
。。。



这些事, 只有siblings才能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