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7, 2014

相信自欺欺人的希望


西海岸的大道
由上至下量了很多遍

是时候
去去东海岸
量一量吗?


别人羡慕我的空闲
我却能闲到病到

人说
小病是福

那大病呢?

原来病人的想法
真的可以很负面

烧退了又来

嘴巴感染了细菌
从长脓,流出,干掉,脱皮
过程不简单

为何会这样
不知

老爸说
'你太干净了'

所以容易皮肤过敏

什么东东?!

那期间
大脑进入自动模式
不断的输入正能量

最后,相信,好了.
虽然还在复原期


我自欺欺人的功力
也进步了

只可以先欺骗自己
才骗得了别人

这么辛苦隐瞒真相
我唯有继续的演下去

不明为什么要隐瞒?
再怎么解释都一样

因为
不在状况里的你
只能了解那文字中的苦

不'放弃'?
那'妥协'吧!
妥协好听多了

就在我想着'妥协'的事情时.
老爸破口而出的一句话

简单的英文单字所组成的句子
我,打消了'妥协'的念头

一天后
邮信箱里有一封
来自国外工作机会的信件


相信自欺欺人的希望?
那邮件是真的

"Don't stop hoping from the day you born till you die "

*Hop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