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舒适空间

你的心声:
"好累哦!明天再做吧!"

所谓
今日是今日毕
明天有明天的事要做

"我不想..."
"我喜欢这样"

选择
你想做的事
以及
你不想做的事

你会选...?

假如
你选择了你想做的事
说明了
你选择处在
舒适区


舒适区
也叫做
舒适空间
(Comfort Zone)


在这空间里
你会有舒适的感觉
你会有轻松的感觉
你会有被保护的感觉

当某人
打扰
处在舒适区的你

你会感到不自在

试想想
当你正享受着你最喜爱的电影时
当你正投入的在玩电玩时
........
"儿子啊,帮我洗车"

你的父母介入了
你的舒适区

也许
你会觉得
以上这几种情况
不是什么
舒适区

而是
"你想怎样就怎样的态度"

随心所欲

甚至
情绪化

跟着个人的情绪
而决定你的选择


我呢
.
.
.
还蛮注重
我个人的
舒适区

现在
你要我参加学校的活动
我一点也不想

所以
大二了
也对学会
没什么贡献

做个会员就好

不要就不要?
不想就不想?
...

有的人会觉得
这叫做固执

当我处在
不属于舒适区
的地带

我会祈祷
希望
时间快点过去

你有挑战过你
你个人的舒适区吗?

上几个假期
我都有在打工

超不想的
为了我的未来
我还是去了

上班时
望着
下班

虽然我想休息
我想与友人出游
但工作真的让我学会了
许多新的事物

有人说
当你正挑战
舒适区以外的事物
你会领悟的更多

要成功?
挑战
舒适区以外的事物吧



成功的人
就是这样走来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