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爱。面包

我就是喜欢
^_^


纯粹的喜欢面包
没有特别的原因


或许
你不喜欢吃面包
甚至讨厌它

对我来说
一点也不被讨厌


你看你看!
多么的好吃

从小学到中学
下课时间
我的早餐
就是面包


还要是
白面包涂上奶油或花生酱
每一天

“你不闷吗?每一天都吃面包?”
友人问

还好吧
习惯了


有些同学认定为
我是吃面包减肥的
。。。

我吃面包不是为了减肥
也许
吃面包会变瘦


我和弟
能把整整一条的法国面包
在短短的时间内吃完

无需切片
吃得更过瘾!

有时候
看电视节目时
就会想找些零食
咬一咬

可是
当你发热气时
零食不是最佳的选择


这小面包
绝对是零食的替身



一大条的Gardenia 白面包
我一定能在截止日期前吃掉
通常四天内搞定!




全麦面包
也一样


如果你懒得涂上果酱
空吃全麦面包
也非常美味


品尝着
全麦面包的香味
*幸福*



它是香港人的早餐噢!
你有吃过波罗包吗?
看~
你舍得吃这“乌龟”波罗包



简单的面包让我有大大的满足感
是时候吃面包咯!


再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