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工作狂

工作狂
我被标签为以上那三个字

你觉得呢?

许多人吃惊
因为我假日,周末都
在工作

很喜欢这份工?

并不是
可是我可以连午餐也对着工作

到底是为何?

因为工作
我忽略了家人和朋友

那,
可能是工作带给我的满足感
而让我变成这样?

不是

我只是想完成
那堆积如山的工作

老爸的一句
"工长过命"

很有道理.

连姑姑
也开始觉得我是工作狂

我. 不. 是. 

我只是被责任绑着
抽不了身

往往外人都把我看成
是个不负责任的人

我也算了

连续好几个星期
麻醉在'不知怎么说'的心情

来说说
马六甲二日游

某年某月某日
与雯和彬到马六甲玩耍

看是在玩
可是不是

原本打算去玩玩
充充电
结果累上加累

因为
本人更本就没放松或
尽情的去享受

某年某月某日
与老友们庆祝珍的生日

原本以为
与朋友聚会能渐渐压

可是
并没发生

'那天,你的人不在'
慈在电话理是这样说的

是有点. 
我的灵魂不见了吗?


某年某月某日

在火车上遇到彬

"你去哪里来?"

"探险"

"探险? 几点了? 你, 是我朋友当中,
我唯一不知道要用什么字来形容的"

已经要踏入深夜了.

那时候, 我发现了
那才是我

不是工作狂

而是责任心
在作怪

所有被我
忽略的

对不起

相信有一天
我会回来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