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The level of happiness


昨天
与两位家乡的朋友
雯和彬
共用晚餐


大家有说有笑的
脸上挂着笑容

尤其是彬的招牌笑容
想告诉你
别笑得那么用力
会有皱纹的
......

很明显
在芙蓉
我们笑得比较
开心
快乐

一路来
我认为是我的问题

因为我看见大家
在这里都很开心

可是
昨天
我看见了
我听见了

或许
以前我没发现到

雯的一句话
我体会到那种
快乐
开心
的阶段

当然
我也有正真的开心过

那是
鱼,音,廷,桐
带给我的回忆


According to life principles web site,
there are four levels of happiness.


Happiness Level 1
comes from texternal factors and 
involve one or more of the five senses

Happiness Level 2
involves the Ego
One will feel happy when he or she is more
superior than others

Happiness Level 3
The common part
we want the world become better 
Not only satisfying ourselves but helping others

Happiness Level 4
Desire of a person




不知不觉中
把自己的快乐
分成了不同的阶段


我所谓的阶段
是指地方

您的呢?

在不同的地方
有不同的感觉
不同的快乐

其实
也要看看是与谁一起

在同样的地方
我可以笑着对你说话
我可以很冷的回答你

上课时
雯问我任何问题
我有不想回答的念头
最终我还是会回答
甚至聊了起来

如果是别人的话
我也会有不想回答的念头
最终我还是会回答
很冷场的那一种

分别很大

也许是安全感吧
家乡带给你的安全感
自然你会
尽情的去玩
尽情的去享受

也许不同的人
带给你不同的感觉
喜欢?讨厌?

当我们把世界
看得太清楚
这就是现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