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保重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你们终于毕业啦!!!


何时才轮到我呢?


一个人来到死城念书

住进陌生的宿舍,,遇见了你们
.
这篇部落就让我写写关于你们吧!


,是最早走的那一位.

去年九月二十五日后,
我在也没有见到她了.

,对待我就像亲姐姐那样.
她会静静的听我把话说完,
然后才问我她所要问的问题.

我向她分享了很多很多关于我的东西.

有时侯,我一直说一直说
直到深夜,她就会在偷笑.
笑什么?”我说.
凌晨一点了

她明知道我很早就得睡,
她不但不告诉我,
还摆出一脸很有成就感的样子


,我的学姐.
我一旦有任何课业上的问题,


找她就对了!
她很乐意的帮我解决.

鱼很喜欢 : “静慧~~~”

一有什么事,
就这样喊我.
我很喜欢她这样称呼我.

假如你没有课本,
要借课本,找她就对了.

这么多大学生中,
她算是买最多课本的一位了.
向这间图书馆借书,可以不还.

因为书的主人不记得是谁借去.


她也带给我很多美食.

鱼妈妈所做的花生酱,一级棒.
鱼妈妈的豆浆, 一级棒.
鱼爸爸的榴梿, 一级棒.


鱼谢谢您的礼物.


毕业了
也不忘送我礼物.


音走后,剩下我和鱼.

没有了音,
鱼的生活自然而然的改变了.
我也不能像以前那样打扰她了.

原本几乎每一天都到外面吃晚餐的她,
没有了音晚餐也随随便便的解决.


也渐渐的,她变成了面包仙女.


音和鱼改变了我在这里的生活.

她们两的一句 :”吃饱了吗?”,
让我感到很温馨.

闷的时候我会:”~……~”
  简单的一句
,三人就会聚在音的房间里哈啦.

在大学里的烦恼,
我都会向她们诉苦,
让我忘记了所有的一切


桐与廷,我的邻居.
桐是鱼的同班同学而廷是音的同班同学.

两对同班同学住两隔壁.
我知道后在面子书写着:
 “你们真的很有缘,可以去参加吉尼斯世界记录了


,我的学长.
桐给人的印象是不说话的男孩.

所谓人不可貌相.
他金口一开,你会笑翻天.
比较少和他接触因为他不像廷那样常常过来无聊.


廷呢,疯疯巅巅地.
一天到晚在聊无聊的话题,
带给大家欢乐.

廷时常到我们的宿舍来.

他习惯考试的前一天到我们宿舍来,
和音一起念书.


两人静静的坐在客厅里,
一声不响的,
各念各的.

我很好奇,
怎么他们都在念自己的,
那干嘛还要坐在一起?

怎么这男生不自己念书呢?

鱼开玩笑的回答
:”其实,他已经念了,要来打扰音而已

当我问起他:”以前怎么不见你这么多废话
他向我说:”你很有杀气所以我都不敢和你说话.”


他们两的房间就在我房间隔壁.


只要打开窗,就可以和他们聊天了.

无聊的廷很喜欢在窗口边乱喊.
有时候,真的被他吓一跳.

有一天,下雨天,
我准备要睡了.

到窗边,把窗关上.
突然听见他们在唱歌.



我并没有理会他们,
上床睡觉.

躺在床上,
我还很清楚的听见他们的歌声,
但我忘了是什么歌.

隔了几天,
我问他们是否前几天在唱歌.

两人还要一脸很光荣的样子说:
我们是唱给你听的”    =_=!!!!


不忘了我的同乡,冯大哥 (你的姓对吧?)
我都叫他同乡,他也叫我同乡.

与他分享着家乡的一切,感觉真好.
一听见他是和我同家乡来的,那重喜悦真是难以形容.

我和他不常见面但常联系.
你关心我的状况,我也关心你的状况.


阿炳,在什么场合都是傻傻的.
和廷一样疯疯巅巅地.
不忘了他的搭挡,能钧.

有时候,
我在想
怎么这几个人的脑里可以有这么无厘头的想发.


我本身不爱社交.
不是到学校去,就是在宿舍.

楼上的彩虹,
我们家的大姐大,
避我和他们出去喝茶.


一次不成功,
第二次不成功,
第三次成功了.

那一次,
凌晨两点才入睡.


我和彩虹相处的时间不比其他人长,
他在我念大一时般走了.

她最喜欢欺负音了.
整天拿她来开完笑.

我和她哈啦最久的一次是我们正在讨论着如何作弄人.

有一位屋友停了彩虹的车位,
彩虹一直念一直念.

又说要把他车轮的风放了,
又说要把他的车灯开了,好让她的车没电.
又说要把她自己的车停在他车后面,好让他明天不能去学校.

  
好多在这里的第一次,都献给了大哥大姐们.


第一次在这打羽球.

第一次

第一次喝茶.

第一次.

第一次庆祝生日.

第一次.

第一次通过窗口说话.

第一次


 以下是我小小的心意
 请关上我部落的音乐
慢慢欣赏吧!



p/s:桐,不好意思,你的生日应该是九月九日.
希望你们会喜欢,用了我许多时间才完成的哦!


我没办法写下
许多许多
快乐的时刻
 点点滴滴


两年内,
你们带得我许多欢笑,


渐渐的,一个一个离我而去.
我真的有点不习惯.

大学四年里,
两年里有你们的照顾.
两年里没有你们的关怀.
是时候,我开始一个人的生活了.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关照.

. 大家 . 保重 .
有什么事,找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