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它 . 累了

已经两个星期了

天气还是阴阴的.

太阳公公生病了吗?

老天哭的好可怜喔


玛雅语言 : 2012将是世界末日.


这是真的吗?

这问题在我脑里打滚了好久好久.

没记错的话,应该有两年吧!


当我得知 2012 将是世界末日时

我在想

世界末日真的会发生吗?

怎样才算是世界末日?


有些人说

地球和星球?彗星?碰撞.....


碰撞后

地球会开始燃烧

慢慢的 . 燃烧

最后


地球即将变成一片火海


有些人说

一个很大的变化会发生

别问我那是什么变化

我不知道

但大家必须做好心理准备


环保环保环保环保

做了又怎样?

无可否认

环保可以防止一切灾难的发生

可是人类对环保的意识

来得太迟了


我在两年前

告诉我身边的友人

关于世界末日的消息

"我还没来得及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大家都笑着说:

"不会发生的啦"


"世界末日快到了"

"你读书读到傻了?"

"真的"

"明天我载你去银行"

"干嘛?"

"钱都给我花,死了没花到,实在太不划算了"

+_+!!! 这是彩虹的反应




灾难不断的在发生

人类开始意识到这问题的严重性.

太迟了!

地球已经承受了太大的伤害.


回想起

你是否有做好你的本份

拯救地球呢?

你有吗?

我可以大大声的说:

"我有"


一路来

我都在尽我的能力

做好环保

如果你没有这个习惯

请从关灯的动作开始



26/3/2011
世界地球日

关灯一小时

请大家关上你家所有的灯


前年的那一天

我把我家所有的灯关上

一家大小

到家外面聊天

与邻居聊天


去年的那一天

我与音参与了游行

我们关上宿舍所有的灯

站在宿舍外聊天

突然有一班大学生喊着:

"请关上所有的灯,拯救地球,谢谢"

"一小时而已"


我们参与了他们

游行着学生宿舍区

呼吁着他们关上灯光

我们还会站在亮着灯的宿舍前

不断的喊口号

直到我们看见宿舍一片乌黑

才离开


我甚至走进别人的宿舍

帮他们关上灯!


玛雅语言关于人类的文明

以及所有的一切

都有在发生


玛雅人

一瞬间

全部消失

让我认同了

世界无奇不有的说法


百慕达三角洲之谜

是我一直在寻找的它谜底


怎么一踏入百慕达三角洲

飞机,船与

就这样消失呢?

?_?


人类成功得到他们要的一切

无意间伤害了我们的地球


我真的不想这天的来临

不是怕死

而是怕分离的那一刻

是时候做好心理上的准备


醒醒吧!

自私的人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