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话说朋友

朋友
我不多

来来去去
都是那几位

最享受的
就是和我朋友了天

最近,我很能聊
连在大学里扫地的欧巴桑 
我都不放过!!

无聊时
与慈和珊玩问话游戏

所谓的问话游戏是指
我门互相问关于自己的一个问题
看看大家对对方的了解
结果....

我说:
"怎么你们问我什么,我都会回答,而我问你们,你们则不会?"
"是你每次都不告诉我们你的东西."
"你都在听,没在讲."

最近我可讲得多

我能与珊聊天,直到一点凌晨
我能与恩聊天,直到两点凌晨
我能与雯聊天,直到两点凌晨
我能与媛聊天,直到四点凌晨

我很想知道,干嘛我会这么多话?
"多话很好啊" 雯说
"可是我不想"


与朋友聊天
是一见很开心的事

开心
伤心
都能从谈话中知道

只要你是我信任的朋友
很容易的
你能知道我的点点滴滴


与女生谈天
天花乱坠
没完没了

不管是
恩,树,珊,慈,婷.仪珍....
只要我想聊
我都很能聊


与男生谈天
不管怎样
话题没那么多

廷,同乡,桐...
你们是我男生朋友当中
我能面对面说这么话的
虽然我们很少见面的机会

不是我不想与其余的男生聊天
而是会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我不是单单指男女之间的误会.
还有许多,许多.....

朋友们
尤其是面子书上的朋友门
你们应该很好奇
我的大头贴内的男生是谁吧?
.
.
.
他是廷

其实,我是想证明说
人类对男生和女生之间下了一个定论

男女之间是没纯友谊的

而我并没有
纯友谊是有的
看大家怎样定义而已

慈的留言:"谁,谁,谁?"
我就知道她是要问我的男朋友是谁
=___=!

谁,谁,谁
这简单的一个字,我能知道慈的问题
我在她信箱里告诉她,她所要知道的一切
"还是你了解我.好,你说不是就不是"

那张照片是在廷的欢送会上拍的
欢送会?还不是我一个欢送他 *__*
两人差一点聊到错过了巴士

必须从大学走路回宿舍.
我们本来还真的有那个打算.


通过雯
我认识了生和他一班朋友

从他们的故事中
可得知
真的非常非常少数的人类
像他们那样
我,羡慕你们之间的友谊
真的很难得

谢谢你们对我说这么多"废话"
我的笑容多了.


有人说
"和你聊天,我发现到,你和外面的世界有一个距离" 媛说
"距离?"
"就像你的朋友都达不到你的心"
"或许吧" 我不否认

有人说
"她样子好兇喔,都不说话"
"她不是这样的,你认识她.她还蛮多话的"

有人说
"与你聊天,不会感到闷"
"哦?"
"因为你还蛮多话题的"
请问这是指我多话的意思吗?



以前,我都不觉得朋友有什么作用
(请别群摳我 ^^ )

作用不是指你们能给我什么
我要说的是
我有朋友与没有
是没分别的
这也是因为环境所造成的
但现在不会了

也许,大姐大哥们的离开
让我学会了珍惜.

也许,死城改变了我



给我所有的朋友
谢谢你们听我囉嗦
有什么说错的,对不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