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无言不是结局

头戴耳机
进入了本小姐的音乐世界
突然想下手部落

最近在忙?
可以这么说


珊因该会说
"你没有不忙的时候"

不管我多得空
都有事情要忙


最近
忙透了

忙着办婚礼
忙于工作
忙于思考

婚礼,不是我的
表姐的婚礼
转眼间, 完成了

看见我所制作的短片
扬名海外 (新加坡)
我, 满足了

虽然
不是什么高科技
高清矮清的

至少得到那么
一点点的认同

忙于工作

讨厌自己的粗心大意

人往往都会说
"没关系, 你还不习惯, 
久些就会上手"

真的不想因为那一句
让错误一次一次的找上门

严重的告诉自己
"没有下一次"

"早出晚归"
以前,写作文的时候
这四个字用来形容爸爸的工作

现在
"早出晚归"可以挂在我身上了


不是老板变态
不让我回家

而是我想把那
堆积如山的工作
解决掉

"你还不回家" 甲说
"工作做不完,怎么回?"乙答
"你没听过吗?! 今日事,明日毕"

=.=

至于忙于思考呢

必须思考的名单里
排名第一的是 : 未来

未来是个不明确的两个字眼

有些人
未来可能是明年
未来可能是老年

我所谓的未来是指
明天我所拥的一切

. . .

回想起
那一天在国外的夜晚

一个人
坐在海边
听着海浪声


看着飞机起飞
数着数着
.
.
.
.
.
你是否有体会过
这一分钟换来的快乐
下一分钟却是伤心

"一个星期里,
你有那一天会特别的开心?"
庆说

没有
真的没有

没有不代表我很不开心
我可以每一天都那么的开心


"喜欢什么颜色?"

不知道

请别问我一摞摞的喜好问题
我答不出

"你总是为别人而活,
所以知道的都是别人喜欢的"妍说

这么一说
想起恩

撑了这么久的我们
终于开始
为自己而活了


或许
听了我们的故事的你
不觉得有什么

老实说
真正体会到的时候
可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要说的是
上天的安排
我无能为力去改变

可以做的
我们也做了

"佩服你,还撑着"
恩说

只是想告诉大家
"我, 累了"

一开始
已经是无言了

期望着
我的人生
不是一个无言的结局


珍惜那短暂的快乐
 =  )

谢谢朋友们带给我的快乐
感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