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Pro


转行成功

当然
有不满之处

说真的
要不是这一转

我也不知道
原来我以前可以那么的专业

Professionalism

这一刻
我感觉不到这新工作的pro

这工作真的容易几百倍

要不是
我看见学习的机会
也许我又会贡献在失业率里

迟我一个月进来,左边的那一位
就叫他阿左好了!

阿左呢,和我一样
我们以前是同行

她觉得这工作
没怎么样
没什么多东西学

我和她简直是身同感受

谈话中
从她脸上写着
'你还要呆在这?'

从世界排行第一的公司
到马来西亚排行第四

工作上的满足感
真的没有到可怜

因为每天都在做同样的东西
uncertainty and risk 也减少了
很自然的压力大大的减少

每天看见阿左工作时
明显的她很没有心机在做

她说,以前
她的同事会告诉她
为什么要这样做
那样做后会有怎样的后果

在这里呢, 没有

当他看见我的师傅
特地走到我的位子
解释和教导我时
她, 羡慕

其实我那位师傅
心血来潮
刚巧他又得空
所以才过来指点指点

平时都是我大老远走过去
要求被指点
再加上她师傅经验比我师傅
来得丰富

:p 有时候我还会向她师傅偷师

希望阿左会相通

学习空间的确减少了
只要你去发掘存在的学习空间
还是能学习的

每天做同样的工作
闷一定会有,可是我有点上瘾
因为我要求自己做到零错误

当你做到零错误时
那就是满足感

说真的,我以前的辛苦
不是白的
真的学了很多很多

话说回来
我还是老样子
工作能在那一天做完
我必定完成它

其他同事的作风就不同
他们为了不让第二天空闲
把今天的工作留到明天

也因为我的变态习惯
每次要下班前
我都是处于紧张状态

'我每天,这时候都在做ganjeong
的事情'

放工前的十五分钟向我右边的邻居说. 

'明天才做吧'

就之差改一改和
师傅的签名就可电邮了
为什么要留到明天

ok, 责任感作怪.

我个人觉得
把要做的做完
回家就不会一直想着
'死咯, 还有一大堆还没做'

ok, 以前工作性质所害的.


我们来跳一跳
说到健康

大病后
有了工作

小病一直不断的来

嘴巴后
到眼睛

真的是个病人
可是日常生活还是一样


药箱,就是阿珍
她是一个录音机药箱

每一天会广播同样的东西
'明天要穿什么'
'明天要吃什么'

多了一个药箱室友
还蛮不错

因为有时候
还可以听见不同的广播

预防胜于治疗
预防不到那就积极面对

阿珍 (请用广东话)
病也可以很开心
有一天,你还会很健康的

别再广播同样的东西了


老弟,你不乖
'prevention is better than cure'
said papa tan.

为什么没有预防?
长大了啦, 照顾好自己吧.

每次都给我这么刺激的消息
每次都要我做无间道. . .

你会康复的,
加油吧,大家!


快要过半年了
竟快完成今年头定下来的目标

你的resolution完成了几巴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