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一个人在撑?

每一个人
在某些事物上
都有负担
都有责任



我有点不明白
为何我身边的朋友
(包括我)
都背着负担,责任…..
甚至烦恼

为什么我们不是
那个所谓的负担
那个所谓的责任
????????????????

有的时候
我会告诉自己:
算了吧, 天赐给我, 我就接受吧!”

可是
这句话的做用不大
日积月累
我开始沉默,闷闷不乐

我看起来凶的样子
不是我想要的

慈常说:”我的妈妈型朋友
也不是我想要的.

珊说:”你好厉害,什么都会
其实,我并没你想象的那么厉害.

全都是生活环境所造成的

慢慢的

我学会了放下
虽然不是完全


奇怪的是
一路来
在精神上
扶我一把的恩
状况和我相反

还有雯
你有做到你的本份
就很好了
没有必要感到内疚

小女孩,你也一样

朋友,你能的.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这我知道


往往我们都是那位念着这本经
往往都是我们在努力的解开难题
往往都是被依靠的那一位

到了一个阶段
我们的肩膀会承受不了

给天下的爸爸妈妈们
请体谅您的孩子
他们不是万能的

给天下的兄弟姐妹门
请你门分担一下家里的事物
也许你们别制造麻烦已经帮了一个大忙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