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物轻情意重.心意最重要

六月
七位朋友生日

生日当然要送礼物
是谁说的

简单的祝福
对我来说
已经足够了


鱼说过
她喜欢收真的生日卡
比起电子生日卡

我认同

一张卡
往往比贵重的礼物
来得更有意思

在此
谢谢恩
我收到了

每一年生日
都收到老朋友的礼物

珊问
"你想要什么?"

我回她
不必了

结果
他们还是送我礼物

去年
老妈帮我办了一个生日会

说真的
我不想
或许是我不习惯

一向来
我家没有庆祝生日的习惯

老人家要办
就让她吧

千吩咐
万吩咐来
参加生日会的
别给我带礼物


最后
我还是收到
谢啦朋友

今年
每一位老友的生日
我们都是送白金吊坠

翎,仪,珊,珍,婷
还有即将生日的慈

唯有我
没有白金吊坠

"明年,我们送你"慈说.
"是咯,全部是白金吊坠,而你没有"珊说.
"无所谓,一张卡就好"我说.
"不用客气啦,都酱熟了"珊说

一旦他人送你礼物
你一定要回礼
对吧?

也许一些人不会
但是我会
因为我不想欠人家任何东西
(如果我忘了送你,不好意思)

刚说过
这个月有
有七位朋友生日

其中一位是勤

他是我一位奇怪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如何解释


大家不是很熟
可是我感觉到
他对朋友的那颗心

他曾经送我笔记本
我拒绝不了
收了下来

同样的
我也送了他
一份生日礼物

那次之后
没什么礼物不礼物的
还是生日祝福比叫实际

我与树
也没互送礼物的习惯
因为我们都不在意

有这么一位不必送礼物的朋友
还蛮不错的

说到树
想起她的死对头,恩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送她的
总是与别人不一样

红包里
垃圾一堆
^_^

当然
不是真正的垃圾

这也好
她永远都记得我
.
.

送上亲手做的礼物
是最有意思的

珍和仪
最幸福了
他们两收到了
我亲手做的
手工艺品
.
.
音曾托廷
送我生日礼物
-感动-
毕业了还没忘了我

因为你
我忠心于那个品牌的护肤膏

珊和鱼
送我最多卡的两位

在这死城里
第一次收到的信件
是鱼寄来的
生日卡和圣诞卡


多温馨阿

"慈往往在他人的生日时
让人感觉到温馨"
恩说

慈常常被不是很熟悉的朋友
拉出去庆祝别人的生日

庆祝还好
可是要附送上礼物
未免强人所难?!


人阿
有时候
真的不知如何报答
朋友的帮忙

结果
送生日礼物
变成了感恩礼物

庆祝生日有那么重要吗?

礼物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妈, 谢谢你把我生下来"
生日当天我对妈说

生日只不过是一天
庆不庆祝是次要

礼物只不过是身外物
最重要的是心意
.
.


至六月三十号生日的你,

生日快乐
我弄丢了那份心意
下次补给你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