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给你


原本
是在写着另一篇部落

因为她的一封信息
我决定
写给她


正如我所说的
每个人对每一样东西
的价值观不同

你觉得美
我觉得丑

你觉得对
我觉得不对

喜欢一个人是没错

但喜欢上一个
已经有另一半的就是错?

对. 是错的
因为社会告诉我们是错的

犹如
乱丢垃圾是错的

何谓错?
谁告诉你那是错?

因为从小
我们就学所谓的道德
所谓对的东西

当然
为了环境
乱丢垃圾是错的

如果你说
你错了

喜欢上他

但是
现在你们对彼此有了感觉
何来的错?

正牌女友
当然会受到很大的伤害

我知道
你也不想的

说真的
我还是觉得
是他的错

有了女友
为何还要这样呢?

曾经看过这样的东东:
三角恋里没被喜欢的那个才是小三
应该退出

有点强词夺理

"世界上没有不吃鱼的猫"
从犀利人妻里学到的

这句话解释了全部

你阿,你阿

表面上
他真的不值喜欢的人
你就忘了吧

他能在同一时间里
有女友并喜欢上你 

没有人可以保证
他下次不会这样待你

相反的

你们可能是命中注定的呢

他或许不会那样对你

对与错
是在于你如何看待

你可能会很想打我
因为写了一个没有结论的部落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你应该没跟他说
你喜欢的是他

因为
你和我一样都会觉得
"后来出现的,
是错的, 不该在一起"


给我的话
这问题速战速决好

因为
这已经不是一个人的问题了

是三个人的问题


(最大的问题, 是他咯.哈哈
我认识的你,只要有问题,你就会抽身)

对与错
已经不是重点了
.
.
.
祝你好运


-从没有忘记你的朋友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