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Flu-Flu-Fluffy

你要我
碰,抱,摸
动物

是有点难

前几个星期
答应过自己
要克服抚摸动物的恐惧

我做到了!

我,勇敢的, 抚摸了一只
只有一个月大的兔子


它叫 Fluffy
这名字,很适合它

多谢
我隔壁房那调皮的家伙
把它带回来

那区区RM13
它, 属于妍的


RM13
你第一个反应
应该会是这样

"好便宜哦"

对, 口头上的反应的确是那样

可是心里
却是:

"你的生命竟然被人类用金钱来衡量"

可悲!

说真的
如果有人用RM13买了你
你会怎样?

 (我没骗你, 我真的把它抓在手里)

"我真的很想把其余的两只买回来,
看见它们三只黏在一起,
而我把它们分开
很残忍"

妍说

那, 请你把它还回去

(是我的腿太好躺了吗?)

这世界上
实在很多人
把动物当着物品
做买卖

你是否
有站在它们的立场想想?

很轻易的
你买,我卖
我卖,你买

明明它们就不属于人类的


(成功的, 把它装上去)

很用心的
帮Fluffy DIY 了它的"屋子"

我也帮忙去了


(有没有像装纸巾用的?!)

Fluffy 的毛发
真的很美

"要是被无心奸商看见,一定取出它的毛"
我说


"我不想它长大" 我说

"它就像一个小孩
哪有人, 
不想一个孩子长大的" 
妍说


"它,会咬人吗?"我问
"现在不会"

就是说
以后可能会

真的想象不到,
一年后
我到底敢不敢抱它


妍和我
大家都在忙课业

可是
从她房间理传来的是
一句句对 Fluffy 的对话

"做Assignment 啦" 
我从我房间喊过去

"你知道吗, 我都很忙,
看左,要顾鱼,看右, 要顾Fluffy"
妍说

看前面就好
做课业吧

(我真的步步惊心, 小心翼翼)

那家伙
前几天
帮别人照顾小鱼儿

今天抱了Fluffy 回来

她的房间犹如动物园般

还好
小鱼儿和兔子
都不会叫

"待会我出去, 你就陪姐姐好了"
妍对Fluffy 说

何时当了它姐姐?!

(这张是有点恐怖, 
可是可以很清楚看见它的眼睛)

一开我的房门
看见的就是Fluffy 
我笑了

很神奇的
我觉得
老天给了我一个
克服动物的机会

*感恩*

要做的
做完了

要部落的
也完成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