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神奇の力量

"用心去感受"
这是珊上载到
面子书上的一句话

珊小姐,
你是从我的
部落里偷过去的吗?


很多时候
我会让"默契"这两字
吓到

当同一时间
与朋友们说出
同一番话

还要是
字字都一样
那才恐怖

我与慈,婷,树...
对了, 还有老弟.
就是那样恐怖


很多时候
当与某人心有灵犀时
我会吓到

当你想着某某人
某某人却拨电给你
这真的有够吓人的

我与恩
就是这样

还有仪...

世界上
真的有那么多的巧合吗?


很多时候
当有人知道你要说什么时
这更恐怖

我就是那一位

音感到怪怪的
为什么鱼没说
我会知道一切
(猜咯)

用心去感受的


珊更好笑
她的反应是

"你很厉害, 
我都还没说,
你怎么知道?"

用心去感受

神奇的是
有些东西
我没有可能感受得到
却让我说中
*^_^*


很多时候
当有人明白我的想法

还要是
连我自己
都不会解释的想法
我惊讶

通常,慈会说
"你要说什么?"

"我不知道"


很多时候
当一个人不想
想起
某样东西时

很自然的
你会接触到
有关联的事与物
= 0 = 


这一切一切
是需要时间的去磨练出来的

犹如
我和朋友们

默契
心有灵犀
了解,明白
是时间磨练出来的

或许
是缘分在作怪

*恐怖*
刚准备好
要上载照片
鱼却问
"mana photo lain"


用心去感受
身边的一切

你会发现到
其实
所有的事情都很美好

只要人
是真心的对你
他会感受到你的想法
自然而然的懂你


深信着这神奇的力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