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偏向虎山行

早起
因为再也睡不下去

开启我的电笔
看见的是:
1/12/2012

转眼间
已经到了年终


你答应过自己
要做的事情
完成了吗?


该是时候
为了将来
采取适当的行动了

想做不难
去做,很难

所谓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刚阅读完一本
教我们耍狠的书

对自己
要狠下心

一路来
我的作风都是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原因不是因为我要引起注意
而是要挑战自己

有一位老师曾经说过
当你做出一些挑战自我的事情
人的思想,会升上一级


说的不是
放火打劫

比如说
你害怕老鼠
尝试去克服

在那个克服的阶段
你会激发你的脑子

回想起
从小到大
我还做过蛮多
挑战自己的事情

明知自己是很难接受
我却要去“中个头下去”

去死城念书,是个好例子

或者
明知要下雨了
我还是会照着我的计划走

好了
说了一大篇

我也必须
准备背包“探险”去


再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