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 2013

必经路

听见,看见
朋友们

对工作上的不满

我, 只能聆听.

不管是
被人耍
被人说
被人看不起
被人怀疑

还是
被人看好
被人夸奖

都尝试过

那个时候
我抱着
'忍一时风平浪静'

这七个字
很管用, 真的. 

我的忍工不是白练的.

或许
你们会觉得

我,当然不怎么样
因为我还在当'量地官'

可是
当我在那处境时

身边的朋友
大多都还在念书

我的分享,
更加没人懂.

道理是一样的.

当然, 我不是你
我不能体会到有多难受

没有挫折
就不会成长

大家
下一秒会更好!

笑一笑


*工, 你再不来
我要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