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生>>熟>>焦

在聊天事里
不知给了什么
IQ题目
让生去猜



结果
他回我:
生>>熟>>焦 
好的一句!
就这样
灵感来了

生>>熟>>焦 ?
对!是出于本小姐笔下..

多谢彬
在面子书上写了这一句:
"一个生,两个熟,三个大结局"

我并不知道
这一句
代表什么

生>>熟>>焦 

这样就诞生了!

我要说的
不是
煮饭
炒菜
生>>熟>>焦

而是人与人之间
...

我把它分成
生>>熟>>焦
三个阶段

第一:生
刚认识新朋友
大家对彼此都有一定的保留
彼此信任度当然是处于在不信任的阶段

无可否认
有些人觉得你看得顺眼
觉得你还不错
可能会完完全全的信任你

大多数人
都会保持沉默

第二:熟
慢慢的
大家熟悉后
有所保留的
东西
想法
渐渐的减少

对彼此的
信任度自然增加

沉默不语的
开始滔滔不绝

第三:焦
到了这个阶段
有的人
能无所不谈

有的人
能"焦"到
像兄弟姐妹一般

秘密再也不是秘密

还没生
能熟吗?

答案是能!

有听过"扮熟"这回事吗?
也就是说某某人
假扮认识了你
或当你是
认识了十几年的朋友

"小姐,你记得我吗?"男生说
"...."
"我们以前是念同一班的呀"
"(有吗?)"
"嘿,走了啦!别把妹了"
"(=_=!!)"


这就是"扮熟"

扮熟能"焦"吗?
答案是能!

在念着大学先修班时
很多同学都在
与他人扮熟"

为了?
认识更多人
认识更多朋友

扮熟"
虽然只是装出来的
一但时间久了
"熟" 就会变成"焦"

我在想
扮熟"
这回事
有发生在我身上吗?


中学
....
没有吧


大学
....
没有吧



如果与别人
扮熟"的话
猪朋狗友应该很多

扮熟"里
拥有利用的成分
你认同吗?



是不会
没有目的的
和你扮熟"


"其实,我和他,不是很"熟"而已"
 朋友,你有说过这句话吧?


或许
某些人
天生很友善
而被人误会


还好
我的朋友
都不是扮熟型"



"扮熟"
是有好处的

当你与新朋友一起时
"扮熟"

能打破彼此之间的冰山

"老板,好久不见"
"啊!是啊,最近怎样?"
"还不是一样,生意如何?"
"生意难做啊"
"你有卖...."


如果我告诉你
以上的对话
是两位都互不认识
你信吗?


结论
还没"生"
能"扮熟"
"熟"了后
就会"焦"



话说回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
衡量方式

生>>熟>>焦 
这个概念
可以用在
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领域


你又会怎么看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