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那一口

就因为那一口
我喜欢上贡茶

慈给我试的那一口
深深的爱上了贡茶

算一算
从五月份到现在
我喝了六次

每一次都会点
Gong Cha Signature Green Tea
Gong Cha Signature Red Tea

不是不想尝试别的口味
而是害怕其他口味
影响了我对贡茶美好的印象
:)


对贡茶
情到浓时


开了一间分店在家乡

实习工作的地方
也有分店
......

今天
老爸陪我到
实习的地方来

他,不是因太得空
他,是担心所以跟来了

"I'll follow you on Sunday"
老爸说.

"Okay"

一早预知他会要跟来
看看这里的环境

抵达后
他第一句说:
"怎么这么静?"

亲爱的老爸

请别期望
星期日
在这办公室区
会有很多人

带他见了
我工作的地方

"这么远?"

哪来的远?!
就那么的五分钟的距离


抵达这里
二十分钟后
他坐巴士回家了

他就是逗留二十分钟而已

"你们小时,
怕你们不大.

你们大了,
怕你们不会念书

会念书
怕没钱给你们念

毕业了
怕你们在职场上...

到了有另一半的时候
怕你们被欺负"

每一次
听完他的那一番话
脑海里
总是出现:

"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

要做一个尽责的父母
真不简单
.......


完成了一切该完成的
是时候去"打猎"了

因为小贩中心都没开
所以
.
.

在这里的第一个晚餐:
Gong Cha Signature Red Tea
Subway Vegetarian Delights


"打猎"的时候
我发现到
原来
这里还蛮多地方让
大家喝茶聊天

除了贡茶
还有
Shared Tea
Snow Flakes
Black Ball
Baskin Robbin
Pappa Rich 
OldTown Coffee
......

还有许多银行
UOB Bank 
RHB Bank 
OCBC Bank
Affin Bank 
Hong Leong Bank 
......

我只是在这小角落走走
就有这么多了
单单7/11 便利商店
就有三间

快餐店
也有好几间

M 记就在贡茶对面


买了晚餐
坐在贡茶里享有
感觉不错!


回想起
表姐曾经对我说:
"你不是健康路线的吗?
怎么喜欢这个?"

说真的
如果不是慈给我试的那一口
我是根本不会去尝试这类饮料

很有缘的
遇上了贡茶


喜欢就是喜欢
无需多解释

除了贡茶
其余的
Bubblean's
Par Tea Time
Each A Cup
等等

什么都不是


今天中秋节
明天开工节 

我不能完全让
老爸的不担心

因为
他前世欠我的
这是他说的
*哈哈*

是时候
真正的长大了

虽然说是实习
其实给我
就是
踏入社会的第一天

还没上班
就知道明天会遇见
我不想见到的人

挑战即将开始

天还亮
坐到天黑都了

也是时候
回去了

开工的朋友们
"开工大吉!"

假期的朋友们
"假期愉快"

忙着课业的朋友们
"我们一起加油吧!"


贡茶
你可以别让我这么喜欢你吗?
喝多不是件好事

中秋节快乐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