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慢 . 半 . 拍

"毕业咯"

看见我的人
都会说以上的一句.

考完试后
我应该感到
开心,兴奋

脸上却没有特别的表情

为什么?!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儿说
"终于考完了. 终于毕业了"

望了望她
笑了一下

回想起
那一个笑还蛮虚假的

接到老妈的电话
"yahoo~,考完了" 她说

应该说"Yahoo"的是我
而不是老妈

约了雯和彬吃晚餐
我也没有特别的感觉

就那么一餐很普通的饭局
无可否认
我很享用那份晚餐
我很开心的在说话

然而,脑海里
总有一些东西在
缠绕着我的思想

是什么?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回到宿舍
已经夜深了

睡觉这个动作
应该是我必须做的
可是我却失眠

好不容易才入眠
三小时后
我自然醒了

收了收我的东西

也不知哪来的兴致
我健身去了

对,一个人去健身
大学里
冷清清的

大家都忙着考试
我却能一个人坐在巴士停
吹风,等巴士

那个时候
脑子是处在放空的状态
听着歌曲, 吹着风,等时间过去

这样的生活
还蛮轻松的

很忙的你
或许会很羡慕我的悠闲

事情
往往都是这样

当我达到
一路以来所设定下的目标
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你开心吗?"她问.
"....还好" 我说.

这是我到国外旅游时
和亲戚的对话.

要是给仪的话她会说:
"我.超.开.心.的"

没错,我对感觉这东西
是慢半拍的


奇怪的是
这个情况
只是会发生
在重大开心的事情


或许
再过几天
我才能感受到
应该感受的感觉


真正的慢了下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